企业旺旺
商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洛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商洛建筑建材

商洛商南铅板皮x光室防护施工包装修改造

  • 公司:商洛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位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6:50:25
  • 所在地:商洛
  • 标题:商洛商南铅板皮x光室防护施工包装修改造
  • 来源: 商洛求购信息 >商洛原材料 >商洛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商洛商南铅板皮x光室防护施工包装修改造,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商洛商南铅板皮x光室防护施工包装修改造最新产品.







①、 现场清理:

施工前必须对墙面适量喷水,以保证抹层与墙体的有效结合。为保证防护层的均匀性,施工前用水泥砂浆找平墙面,对墙面用防护材料找点,抹墙面厚度超过40 mm须在墙面上挂钢丝网,表面满铺防裂网。

②、 施工要求:

1. 严格按工艺配比拌料,按施工进度随配随用。

2. 防护材料和普通水泥的配比是4:1。

3. 每次抹层度以7-8 mm为宜,以防抹墙面砂浆下垂影响质量。

4. 为防止接茬处出项裂纹,要在接茬处斜茬拉毛后继续施工。

5. 第二次抹灰施工,需待施工层凝固后,方可进行。

6. 在凝固过程中,如出现裂纹,需用铲刀沿裂纹剔出10-15 mm的毛沟,到裂纹接层处,用防护水泥砂浆补平。

7. 防护墙面施工完毕后,为防止防护材料中钡离子挥发,须在墙面用水泥灰浆压光罩面,即施工完毕。

③、 质量控制:

1. 从搅拌材料到抹墙施工完毕,随配随用,不超过3小时。

2. 严格按工艺配比,机房四周墙体施工完毕后,再用水泥灰浆压光罩面。

3. 严格质量监督,加强施工人员和质检员的责任心,按施工要求施工


 

防辐射铅门:我厂可根据用户需求制作防辐射铅门,有电动平开防辐射铅门,推拉门,手动平开,推拉门,工业探伤门,铅房、医用铅屏风、工业铅屏风、防护窗所有防护制品都选用纯铅板制造,保证检测合格。

复合防护板系列: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生产,产品密度高,表面光滑,强度高,可用于医院,ct室,x光室,手术室的吊顶,隔墙,贴墙面等放射性工作场所射线防护。

防护门系列:我厂可根据用户需求制作防护门,有电动平开,推拉门,手动平开,推拉门,工业探伤门,铅房、医用铅屏风、工业铅屏风、防护窗所有防护制品都选用纯铅板制造,保证检测合格。

电动射线防护门还配套门机连锁、红外感应、工作指示灯、电离辐射标志牌等安全装置。防辐射铅门造型美观、操纵灵活、移动轻巧、结实耐用。防辐射铅门能有效防护X、γ射线和中子射线。防护质量完全达到防护质量标准。所有产品严格遵循《GB1470-2005、GWF02-88》标准。


铅门、铅房主要是用来防辐射的,铅门的主要组成为不锈钢+铅板。防护铅门主要用于需阻挡射线通过的进出口,主要使用于、机房和矿区中.按门型可分为平开防射线门、推拉防射线门和电动防射线门。 

防护铅门以先进的防护技术、注重精美的外观造型、合理的结构设计,成为DSA、CT机、X线机、模拟机等放射机房防护的产品,该系列防护门可分为单开和双开两种,使操作人员使用更方便。射线防护门采用转轴式、上下轴各置有轴承,承载力强,开启方便 、结构牢固、运行平稳。 铅门很难在平常见到,使用地方较为特殊,因此射线防护门在设计上也大大异于普通的门,往往会根据安装的地方和使用的情况做一些特殊的设计,金鸿射线厂家还会根据顾客需求定制大小尺寸以及安装方式等。 
1.平开防射线门平开防射线门,可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门体的结构和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五金件为进口专用件。2.推拉防射线门推拉防射线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门体的结构与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门框结构与平开门结构有所区别。3.,电动防射线门电动防射线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生活中通常所说的辐射一般就是指的α射线、β射线、γ射线、X射线。防辐射铅门就是为了保护免受辐射的带来的危害。因为射线和物质相互作用,所以可以通过直接外照射,就是在身体外部直接照射可以引起损伤。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