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洛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商洛合金管

商洛非标无缝钢管价格低廉

  • 公司:商洛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朱清云
  • 发布时间:2024-04-24 22:32:20
  • 所在地:商洛
  • 标题:商洛非标无缝钢管价格低廉
  • 来源: 商洛招商新闻 >商洛钢管钢板 >商洛合金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FXPiBsLC4商洛非标无缝钢管价格低廉信息是由商洛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在商洛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商洛企业旺旺合金管分类频道.







1、结构强度高

同工字钢相比,截面模数大,在承载条件相同时,可节约金属10-15%

2.设计风格灵活、丰富

在梁高相同的情况下,钢结构的开间可比混凝土结构的开间大50% ,从而使建筑布置更加灵活。

3.结构自重轻

与混凝土结构自重相比轻,结构自重的降低,减少了结构设计内力,可使建筑结构基础处理要求低,施工简便,造价降低。

4.结构稳定性高

.以热轧H型钢为主的钢结构,其结构科学合理,塑性和柔韧性好,结构稳定性高,适用于承受振动和冲击载荷大的建筑结构,抗自然灾害能力强,特别适用于一些多地震发生带的建筑结构。据统计,在世界上发生7级以上毁灭性大地震灾害中,以H型钢为主的钢结构建筑受害程度小。

5.增加结构有效使用面积

与混凝土结构相比,钢结构柱截面面积小,从而可增加建筑有效使用面积,视建筑不同形式,能增加有效使用面积4-6%

6.省工省料

与焊接H型钢相比,能明显地省工省料,减少原材料、能源和人工的消耗,残余应力低,外观和表面质量好。

7.便于机械加工

易于结构连接和安装,还易于拆除和再用。

8.环保

采用H型钢可以有效保护环境,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和混凝土相比,可采用干式施工,产生的噪音小,粉尘少;二是由于自重减轻,基础施工取土量少,对土地资源破坏小,此外大量减少混凝土用量,减少开山挖石量,有利于生态环境的保护;三是建筑结构使用寿命到期后,结构拆除后,产生的固体垃圾量小,废钢资源回收价值高。

9.工业化制作程度高

以热轧H型钢为主的钢结构工业化制作程度高,便于机械制造,集约化生产,精度高,安装方便,质量易于保证,可以建成真正的房屋制作工厂、桥梁制作工厂、工业厂房制作工厂等。发展钢结构,创造和带动了数以百计的新兴产业发展。

10.工程施工速度快

占地面积小,且适合于全天候施工,受气候条件影响小。用热轧H型钢制作的钢结构的施工速度约为混凝土结构施工速度的2-3倍,资金周转率成倍提高,降低财务费用,从而节省投资。以我国"高楼"上海浦东的"金贸大厦"为例,主体高达近400m的结构主体仅用不到半年时间就完成了结构封顶,而钢混结构则需要两年工期。


在钢管标准中,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规定了拉伸性能(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或屈服点、伸长率)以及硬度、韧性指标,还有用户要求的高、低温性能等。六角钢管的力学性能是:

  硬度指标

  金属材料抵抗硬的物体压陷表面的能力,称为硬度。根据试验方法和适用范围不同,硬度又可分为布氏硬度、洛氏硬度、维氏硬度、肖氏硬度、显硬度和高温硬度等。对于管材一般常用的有布氏、洛氏、维氏硬度三种。

  屈服点(σs)

  具有屈服现象的金属材料,试样在拉伸过程中力不增加(保持恒定)仍能继续伸长时的应力,称屈服点。若力发生下降时,则应区分上、下屈服点。屈服点的单位为N/mm2(MPa)

  上屈服点(σsu):试样发生屈服而力首次下降前的大应力; 下屈服点(σsl):当不计初始瞬时效应时,屈服阶段中的小应力。

  屈服点的计算公式为:

  式中:Fs--试样拉伸过程中屈服力(恒定)N(牛顿)So--试样原始横截面积,mm2

  断面收缩率(ψ)

  在拉伸试验中,试样拉断后其缩径处横截面积的大缩减量与原始横截面积的百分比,称为断面收缩率。以ψ表示,单位为%。计算公式如下:

  式中:S0--试样原始横截面积,mm2; S1--试样拉断后缩径处的少横截面积,mm2

  断后伸长率(σ)

  在拉伸试验中,试样拉断后其标距所增加的长度与原标距长度的百分比,称为伸长率。以σ表示,单位为%。计算公式为:

  式中:L1--试样拉断后的标距长度,mm; L0--试样原始标距长度,mm

  抗拉强度(σb)

  试样在拉伸过程中,在拉断时所承受的大力(Fb),出以试样原横截面积(So)所得的应力(σ),称为抗拉强度(σb),单位为N/mm2(MPa)。它表示金属材料在拉力作用下抵抗破坏的大能力。计算公式为:

  式中:Fb--试样拉断时所承受的大力,N(牛顿); So--试样原始横截面积,mm2

  六角钢管的力学性能是保证六角钢管终使用性能(机械性能)的重要指标,它取决于钢管的化学成分和热处理制度。在钢管标准中,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规定了拉伸性能(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或屈服点、伸长率)以及硬度、韧性指标,还有用户要求的高、低温性能等。


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Q345B钢管,Q345B无缝管,Q345B无缝钢管,大口径钢管,大口径无缝钢管,Q345B方管,Q345B无缝方管,并且长期提供国内Q345B无缝钢管新价格、Q345B无缝钢管业内动态、Q345B无缝钢管在线采购,代理销售钢管、无缝钢管、流体管、结构管、低压锅炉管、高压锅炉管、石油裂化管、合金管、液压支柱管等


用途

主要用途 :汽车、摩托车、制冷设备、液压件、气动缸用,以及其他对钢管精度、光洁度、清洁度、机械性能有很高要求的客户。

折叠编辑本段区别

1、普通无缝钢管主要特点是无焊接缝,可承受较大的压力。产品可以是很粗糙的铸态或冷拔件。

2、精密冷拔管主要是内孔、外壁尺寸有严格的公差及粗糙度,精度极高。

冷脆具有体心立方点阵的合金钢,当试验温度降低时,将由韧性断裂转变为脆性断裂。许多工业用冷轧精密光亮钢管在室温到零下温度范围将发生脆化,称为冷脆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