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洛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商洛塑料管

商洛φ315PE给水管/管件优点和特性

  • 公司:商洛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2:01:08
  • 所在地:商洛
  • 标题:商洛φ315PE给水管/管件优点和特性
  • 来源: 商洛求购信息 >商洛原材料 >商洛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lcumEXOi4本商洛φ315PE给水管/管件优点和特性由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昝岗工业区.查找更多的商洛φ315PE给水管/管件优点和特性请到企业旺旺塑料管栏目







钢塑过渡接头连接是采用通过冷压或其它方式预制的钢塑过渡接头来连接聚乙烯管道和金属管道。钢塑过渡接头内有抗拉拔的锁紧环和密封圈,通常要求其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和抗拉拔、耐压性能要大于系统中聚乙烯管道。
以上就是PE管的连接方式,需要注意的是严禁以任何形式直接在聚乙烯管材、管件上车制管螺纹,采用螺纹连接;严禁采用明火烘烤聚乙烯管材、管件,直接连接。
发展到今天,聚乙烯的连接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可靠。统计数字表明,聚乙烯管的漏损率不到十万分之二,远远低于球墨铸铁管的2-3%,大幅度提高了管道的安全性和经济效益,这也是燃气管道较多的使用聚乙烯管的非常重要的原因。

腾达
热熔对接是采用热熔对接焊机来加热管端(热熔对接温度为210+10℃),待管端熔化后,迅速将其贴合,保持一定的压力,经冷却达到熔接的目的。适用管径范围:dn≥90mm
操作步骤:
1、将需安装连接的两根PE管材同时放在热熔器夹具上(夹具可根据所要安装的管径大小更换夹块),每根管材另一端用管支架托起至同一水平面。
2、用电动旋刀分别将管材端切平整,确保两管材接触面能充分吻合。
3、将电加热板升温至210℃,放置两管材端面中间,操作电动液压装置使两管端面同时完全与电热板接触加热。
4、抽掉加热板,再次操作液压装置,使己熔融的两管材端面充分对接并锁定液压装置(防止反弹)。
5、保持一定冷却时间松开,操作完毕。
6、施工完毕,须经试压验收合格后,方可埋土投入使用。

压力试验的测试压力不应超过管材压力等级或系统中低压力等级的配件的压力等级的1.5倍,开始时,应将压力上升到规定的测试压力值并停留足够的时间保证管子充分膨胀,这一过程需要2-3小时,当系统稳定后,将压力上升到工作压力的1.5倍,稳压1小时,仔细观察压力表,并沿线巡视,如果在测试过程中并无肉眼可见的泄漏或发生明显的压力降,则管道通过压力测试。

在压力测试过程中,由于管子的连续膨胀将会导致压力降产生,测试过程中产生一定的压力降是正常的,并不能因此来证明管道系统肯定发生泄漏或破坏。水密性试验? HDPE管道采用电热熔方式连接,使得HDPE管道具有较传统管材更为优越的水密性能。

水密性试验的测试压力不应超过管材压力等级或系统中低压力等级的配件的压力等级的1.15倍,当管道压力达到试验压力后,应保持一定时间使管道内试验介质温度与管道环境温度达到一致,待温度、压力均稳定后,开始计时,一般情况下,水密性试验应稳压24小时,试验结束后,如果没有明显的泄露或压力降,则通过水密性试验.


在上海管理的160万方大型旧城改造项目中远两湾城以及周边城市的多个项目,积聚了不少人才,形成了的业务团队,显示了较强的区域市场能力。万业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培训机制,倡导简单而真诚的人际关系,形成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
  经过上市二十年的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形成了科学的决策机制;同时,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和内控体系,形成了规范的业务流程和体系。秉承诚经营,规范操作,实现股东利益和社会价值化的经营模式继续扩大。项目介绍项目名称:湖墅金典花园项目。
  一、材料如下:PE中空缠绕井筒一根(6米)型 :φ450塑料检查井座:一只型 :450*300井筒胶圈:一只型 :φ450复合井盖:一只(含底座)型 :φ450辅助工具:电锯一把(配套电源及电源线)二、步骤如下:首先选取6米PE中空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