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洛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商洛净水材料

商洛聚合氯化铝平价出售

  • 公司:商洛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2:26:37
  • 所在地:商洛
  • 标题:商洛聚合氯化铝平价出售
  • 来源: 商洛求购信息 >商洛求购信息 >商洛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UoGyQIbtl1商洛思源净水材料厂是 商洛 具有代表性的商洛聚合氯化铝平价出售企业(QQ:675511468),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商洛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聚合氯化铝(pac)作为新型水处理剂,自从六十年代以来,颇有取代传统的硫酸铝
之趋势,但其絮凝效果能显著高于硫酸铝的根本原因并未阐明清楚,而且一直存在争议,
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生产和应用向更高阶段发展。
     一种推论认为,传统剂直接投放与水中,其水解生成形态由于受到水质等条件的制
约,不能形成有效的絮凝形态和发挥其高效率,而聚合氯化铝在人工控制的条件下预
制生产,可以达到预期的佳效果,投放入水即可发挥电中和及架桥的优异絮凝作用,这
种设想虽然有合理性,但并不一定完善,而且未得到实验证明,还有很大的研究空间。

模块化污水处理的理念是根据区域的近期、中期和远期规划,进行污水处理厂的建设,预处理设施可一次建设到位,随着污水量增大,二级生物处理设施分期建设,降低污水处理厂的初次投资压力,始终保持高负荷运行,有效利用资源,可大大节省运行费用,保证污水处理设施长期稳定运行。
速分生化池可采用模块化的建设运行管理模式,每座自成一个系统,启动灵活,可单独运行,不影响后续处理单元。适用于分期建设的污水处理工程,可根据原水水量的递增,增加处理模块,提高设备使用率,降低运行成本,可有效解决分期建设项目的污水水量不平衡的问题。
  它是用塑料注造二个半园形的鱼网状的球形。中心放置塑料编织丝或小块海绵。在污水的生化处理中具有全立体结构,比表面积大,直接投放,无须固定,易挂膜,不堵塞。全塑结构单元填料具有A/O、A2/O水解--好氧功能,剩余污泥极少,使用寿命长。
多孔旋转球型悬浮填料
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10年;(4)过滤阻力小,滤速快,在25-35m/h的滤速范围内均可保证良好的过滤效果。(5)纤维束滤层过滤时自动形成沿水流方向滤床的孔隙度逐渐减小的无级变空隙滤层,无需像颗粒滤料那样进行人工级配(6)滤层有序:纤维束滤料悬挂在过滤器或滤池内,耐冲击,不乱层,不流失,可承受度的清洗,包括大流量的气-水联合清洗。(7)截污容量大,一般为5~15kg/m3滤材,是传统过滤器的2~3倍。(8)占地面积小,制造相同的水量,占地仅为传统过滤器的1/3~1/8。(9)吨水造价低,制取相同的水量,造价低于传统过滤器。(10)反洗耗水量低,仅为周期制水量的1~3%,一般情况下可用原水进行反洗。
863彗星式纤维滤料 彗星式纤维滤料厂家 彗星式纤维滤料价格       863彗星式纤维滤料在过滤技术和水处理方面有广阔的前景,以该过滤材料及相关过滤技术等三项关键技术构成的高效水处理系统具有先进水平。该滤料是将纤维滤料截污性能好的特征与颗粒滤料反冲洗效果好的特征相结合,形成的一种全新过滤材料。显著的特征就是不对称结构和分型结构,以此材料为核心研制的D型过滤器、D型过滤池,解决了高速、高精度过滤和纳污量大三者的统一问题,具有广域、变速、自适应、高效的特点,过滤精度大于5米,推荐滤速达17-23米/小时,剩余积泥率小于1-2%,滤床纳污量达到15-35公斤/m3,与传统砂滤器相比,体积减1/2-1/3,反冲洗耗水量减水2/3-1/2。 各测定项目的平均
  
玻璃钢蜂窝直管主要用于生物滤池的高负荷生物滤池,塔式生物滤池,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微生物载体,对工业有机给水和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 玻璃钢斜管填料其主要特点: 1、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3、当斜管斜长为1米时,vo控制在2.5-3.0毫米/秒的范围内出水水质佳。 4、在沉淀池内增加斜管,其处理能力是一般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的2-3倍,脉冲澄清池的2-3倍。 玻璃钢蜂窝直管特点: 1.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法,一般水力负荷为100-200立方米/平方米/日,有机负荷为2000-5000克/立方米,因此缩小占地面积。 2、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法,且不需污泥回流,故能降低动力消耗简化管理。 3、污泥量小,减少了污泥脱水等后处理工作量。 4、产生的污泥沉淀性好,有利于后段悬浮物的去除。 5、适应性强,能适应不同水质的范围大,对水质,水量突变额的冲击负荷的忍耐力强,维持稳定的处理效果。 玻璃钢斜管填料特性参数: 一,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作用; 斜管主要用于各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率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在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理想使用效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