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商洛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商洛环保机械

商洛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二次结构泵

  • 公司:商洛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04:52
  • 所在地:商洛
  • 标题:商洛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二次结构泵
  • 来源: 商洛招商新闻 >商洛招商信息 >商洛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商洛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二次结构泵详细参数,JcTmdwOGYQ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环保机械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商洛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二次结构泵信息.







11个头冲击频率可达3000次/分钟
 适合大面积凿毛的凿毛机桥梁自动行走式凿毛机,是安徽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于2017年自主研发制造生产,现已广大投入市场销售,很多梁场现在还在用手持式凿毛机进行桥梁侧面打毛工作,但是这样的造价成本实在太高,上次跟浙江宁波黄总沟通他是这样说的:“现在一个梁我给他们200,实在是划不来,要是我一天一个人给他们开三百,他们有给我干不出来活,这要是算下来我这个梁场算下来,500根梁我就要给他们付十万块钱的工钱,这还不算空压机油费,实在是划不来,幸好有你们联塔盛通帮忙啊,自从用了你们给我这个梁场定制的 自动行走式凿毛机,现在我一个梁成本才划到50左右,实在是感谢啊”
液压H型钢弯弧机:弧机除了具备弯管功能外,还能将油缸作为液压千斤顶使用,相对于数控弯管设备而言具有价格便宜,使用方便的特点。
单行程弯管速度快。设备可弯角钢、方管、椭角钢、双模骨架、几字钢、C型钢等钢管,模具材质45号钢。
液压H型钢弯弧机是一款管材加工设备,该机可实现角钢、方管、扁管、不锈钢管等管材的成型加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效率高。更换模具可以弯液压角钢、方钢、扁钢、钢筋等材料。液压平管机是由液压控制完成的,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可弯曲扁钢、方钢、圆钢、液压角钢、I型钢、H型钢、方管、矩形管、角钢等钢材。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订制不同的模具。
工作原理:液压H型钢弯弧机为弧线下调式型材卷弯机,机器的两个边辊为主传动辊,也可以三个工作辊为主传动辊,上辊位置固定,两个边辊围绕因定回转中心作弧线升降动动,液压控制,位移液晶显示,有有于控制液压角钢成形,两侧高有托辊装置,有有于保有非对称截面型材的卷制。
 桥箱桥梁凿毛机用于公路、铁路桥梁和涵洞的平面、立面、顶面等任何角度的凿毛施工,增加混凝土新结合面之间的粘合力,保证混凝土分次浇筑形成一个整体。桥箱桥梁凿毛机是对主体无任何破坏的情况下,在2—100mm凿剃深度之间自由掌控,清除混凝土表面光滑面积可达到100%,凿头能力根据混凝土的不同强度和深度,每小时可达到4㎡—100㎡的工作量。与传统凿毛工艺相比,大幅度加快工程进度,降低劳动消耗,减少环境污染,节省工程造价,实现理想的工程质量,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三头凿毛机产品参数 产品型号:FC-3C 凿毛机重量:5.5kg 打击数:3*2400(次/分) 排量/压力:0.9m3/5kg 凿毛头直径/头数:直径31*3 凿毛束直径:100mm 凿毛能力:5-10m2/h 凿毛深度:3-5mm 手推式凿毛机用于凿除路面光滑面和防滑层,以增加附着力。 上述桥板墙面凿毛机凿头能力是指混凝土强度在C30-40之间的参考值,其混凝土强度和凿毛头的锋锐程度的不同,凿毛效率会有所区别。
在往后的发展中,机器的使用会普遍的使用并应用到各行各业,从而让机器来带替劳动力,减少人工使用的劳动力。而我们公司是一家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机械制造公司,公司主要在机械制造和销售方面的领域有着一定的经验,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有很强的保证。
我们这家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安徽省一直从事与机械设备设计加工和销售。所设计的产品一直秉承质量和客户利益至上的理念,自我们公司所成立到现在,所生产出和销售出得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也收到了企业同行的赞赏。但是我们公司一直没有骄傲,从而这吗多年一直把重心放在不断改善我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
我们公司在国内也是获得了供不应求的大好市场,赢得了大批建筑商和矿业商开采商的青睐和肯定,致使我们公司有着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认真工作的员工,公司的员工也是一直坚持公司的经营理念,以不断创新,坚持做出高质量的产品而努力奋斗着,从而使我们公司在机械制造的路上能走的更加悠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