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洛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商洛专用车

商洛吸粪车养殖抽粪

  • 公司:商洛飞腾环卫设备销售中心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孙学通
  • 发布时间:2024-04-25 11:46:29
  • 所在地:商洛
  • 标题:商洛吸粪车养殖抽粪
  • 来源: 商洛招商新闻 >商洛招商信息 >商洛专用车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fMUCKsYiO4分钟前更新:商洛吸粪车养殖抽粪,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孙学通,联系地址:张营镇飞腾环卫设备厂,以上商洛吸粪车养殖抽粪信息是由飞腾环卫设备销售中心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品

    可定制

  • 型号

    可定制服务







三轮吸粪车主要应用到化粪池,污水沟和下水道等环境下清理清洁工作的专用车辆,与洒水车、垃圾车、并称为三大环卫车型。长期以来受到相关扶持政策的帮助和关怀,该类车辆不需交纳购置税。

飞腾环卫设备销售中心是国内知名园林绿化、新能源环卫车、市政环卫等专用汽车制造商。东风、福田、时风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现有洒水车,吸粪车,吸污车,高压清洗车,垃圾车,消防车,三轮吸粪车,三轮洒水车,新能源电动洒水车,电动垃圾车,电动消防车,电动扫路车等50多个品种,200多种车辆型号。是国内同行业中产品品种多、生产资质、生产设备、检测手段完备的专汽公司。

吸粪车功能说明:真空吸粪车配置:专用部分由取力器、传动轴、真空吸粪泵、水气分离器、油气分离器、多路换向阀、粪罐、放粪阀、吸粪枪、清水箱、视粪窗、真空压力表、管网系统等组成。吸粪车本产品用于抽吸粪便,污水、污泥浆和混有较小悬浮杂物的液体,具有抽吸效率高、自吸、自排及直灌等特点,广泛适用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农业、化工、厂矿企业、物业小区使用,真空吸粪泵可自吸自排。
吸粪车的组成:油水分离器,水气分离器,专用真空吸粪泵,容积压力表,管网系统,吸物导管,自流阀,真空罐体,连通器(视粪窗),全自动防溢阀。主要为城乡环卫部门抽吸和运送粪便及其它污水。适用于抽吸粪便,污水、污泥浆和混有较小悬浮杂物的液体,适用于市政环卫、大中小型工矿企业,小区、学校,化粪池清理转运,城市管道清理疏通,工厂沼液沼渣清理等。三轮吸粪车,吸污车:又称真空吸粪车,真空吸污车,抽粪车,吸粪吸污车,产品包括东风小霸王2-4吨吸粪车,福田5吨吸粪车,东风140吸粪车,东风145吸粪车,吸粪车主要用于城镇环卫,街道公共厕所,下水管道清理粪便和污泥。罐型为椭圆罐,配杭州威龙真空吸粪泵,水?0?2分离器,配一?0?2根5米的吸粪管。柴油机三轮车可选?0?2封闭式驾驶室,也可选敝开式驾驶室.?0?2罐体:可装1立方,1.3立方,1.5立方,1.8立方,2立方,3立方,4立方,5立方。山东旭通专用车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各类吸粪车功能多,吸力强,三轮吸粪车省油节能,质优价廉,小型吸粪车,真空吸粪车,农用吸粪车配置高端、质量稳定,吸粪车价格同行实惠。旭通吸粪车主要作用于城乡环卫部门抽吸和运送粪便及其它污水。市政环卫、大中小型工矿企业,小区、学校等。我吸粪车厂研发制造的所有吸粪车产品按标准生产,均达到或超过标准,吸粪车采用专业汽车底盘均由东风、解放等驻全国各地服务中心就近保修。

近年来农用三轮吸粪车市场发展十分迅速。上述故障可从下列一处或多处查出原因:①差速器半轴齿轮轴颈与差速器壳的间隙不当。是环卫车辆的一种,是环卫工人的好帮手,有朋友问用小型吸粪车运输水可行吗,这个当然是可以的。

本公司生产销售的各类吸粪车功能多,吸力强,三轮吸粪车省油节能,质优价廉,小型吸粪车,真空吸粪车,农用吸粪车配置高端、质量稳定,吸粪车价格实惠。现鼎兴吸粪车主要作用于城乡环卫部门抽吸和运送粪便及其它污水。市政环卫、大中小型工矿企业,小区、学校等。公司研发制造的所有吸粪车产品按标准生产,均达到或超过标准,吸粪车采用专业汽车底盘均由东风、解放等驻全国各地服务中心就近保修。

那小型吸粪车多少钱一辆呢?小型吸粪车一般会根据大小来决定价格,因为车辆的大小决定一次能运载的量,大一些的小型吸粪车价格在3万-5万元左右,著名的车型有时风小型吸粪车、五征小型吸粪车、巨力小型吸粪车等,一次可以运输吸粪3-5立方。

 


推进农村卫生厕所的一大难题就是化粪池里粪水的抽排问题。化粪池满了以后,要把里边的粪水挑出来。现在有了吸粪车,这个难题就得到很好的解决了。不在人工担挑。既提高了效率又讲究了卫生,一取几得。这是农村推进卫生厕所进庭院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吸粪车功力强大,速度快,使用方便,经济适用,是卫生厕所必备的设施。根据村庄大小,一辆车可以满足几十户卫生厕所的吸粪问题。

吸粪车作用就是清理粪便、污水。但是没有化粪池的家庭厕所用不着。必须有大的化粪池才能使用,一般几个月或半年吸一次。需要解决的是吸出的粪水和污水倒到哪里?浇灌农田怕烧坏禾苗,又没有人回收。好多吸粪车司机只为赚钱,图省事,把吸粪车的污水往路边河渠一卸,便完事大吉。污染空气遭人烦。如何吸出的粪水是个难题,需要根治。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为新农村建设增砖添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