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洛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商洛钢管、钢板

商洛合金钢管快速交货

  • 公司:商洛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朱清云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17:43
  • 所在地:商洛
  • 标题:商洛合金钢管快速交货
  • 来源: 商洛求购信息 >商洛供应信息 >商洛钢管、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商洛合金钢管快速交货,信息编号是:13134888,WphzSJdTmF8是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朱清云,地址:开发区崂山路2号.







镀锌管,又称镀锌钢管,分热镀锌和电镀锌两种,热镀锌镀锌层厚,具有镀层均匀,附着力强,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电镀锌成本低,表面不是很光滑,其本身的耐腐蚀性比热镀锌管差很多。


消除氢脆

1】减少T22合金钢管中渗氢的数量,必须尽量减少高强度/高硬度钢制T22合金钢管的酸洗,因为酸洗可加剧氢脆。在除锈和氧化皮时,尽量采用喷砂抛丸的方法,若洛氏硬度等于或大于HRC 32T22合金钢管进行酸洗时,必须在制定酸洗工艺时确保T22合金钢管在酸中浸泡的时间长不超过10分钟。并应尽量降低酸液的浓度,并保证零件在酸中浸泡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在除油时,采用清洗剂或溶剂除油等化学除油方式,渗氢量较少,若采用电化学除油,先阴极后阳极,高强度T22合金钢管不允许用阴极电解除油;在热处理时,严格控制甲醇和丙烷的滴注量;在电镀时,碱性镀液或高电流效率的镀液渗氢量较少。

2】采用低氢扩散性和低氢溶解度的镀涂层

一般认为,在电镀CrZnCdNiSnPb时,渗入钢件的氢容易残留下来,而CuMoAlAgAuWT22合金钢管镀层具有低氢扩散性和低氢溶解度,渗氢较少。在满足产品技术条件要求的情况下,可采用不会造成渗氢的涂层,如机械镀锌或无铬锌铝涂层,不会发生氢脆,耐蚀性高,附着力好,且比电镀环保。

3】镀前去应力和镀后去氢以消除氢脆隐患若零件经淬火、焊接等工序后内部残留应力较大,镀前应进行回火处理,回火消除应力实际上可以减少零件内的陷阱数量,从而减轻发生氢脆的隐患。

4】控制镀层厚度,由于镀层覆盖在紧固件表面,镀层在一定程度上会起到氢扩散屏障的作用,这将阻碍氢向紧固件外部的扩散。当镀层厚度超过2.5μm时,氢从紧固件中扩散出去就非常困难了。因此硬度<32HRC的紧固件,镀层厚度可以要求在12μm;硬度≥32HRC的高强度螺栓,镀层厚度应控制在8μmmax。这就要求在产品设计时,必须考虑到高强度螺栓的氢脆风险,合理选择镀层种


无缝钢管市场担心高库存风险延后补库计划

进入十月份的无缝钢管厂直发成交表现正常,环保消息频出,但对无缝钢管市场支撑作用减弱,供需博弈下,价格拉涨较困难,预计短期内无缝钢管出厂价回稳的概率较大。

纵观国内各地无缝钢管现货市场偏强运行,但需求、成本支撑一般,市场多观望为主,预计短期内无缝钢管现货价格维持弱稳运行。

国庆节后无缝钢管市场成交较节前虽有所好转,但无奈终端需求释放缓慢,商家多谨慎观望,担心高库存风险,补库计划多有延后。


聊城市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35000平方米。拥有大型的标准生产车间六个。6090180穿孔机、 热轧生产线两条,生产外径48mm-194mm 冷轧无缝钢管。两条325mm三辊轧管机采用计算机控制自动化系统生产外径177mm—325mm 壁厚4mm-50mm,两条中频液压扩管机主要热扩外径 356mm-780mm 外径壁厚误差小。主要生产外径48mm-780mm,壁厚3mm-45mm无缝钢管.目前,公司钢管年产量达到20多万吨,年出口量8万多吨。是国内大型工程和贸易公认的著名企业。是国内钢管用户首选的实力钢管生产厂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