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商洛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商洛环保机械

商洛可以用什么机器输送混凝土二次结构泵

rjBtLeVogy3商洛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商洛可以用什么机器输送混凝土二次结构泵,本产品由商洛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商洛合肥.







八字筋成型机的优势
1、采用知名品牌液压驱动系统,双脚踏开关控制双角度弯曲成型,可靠性高。
2、八字筋握弯机设备结构简单、操作容易、生产效率高、能耗低、维修保养方便、占地面积小。
3、SL14B款增加平面冲压成型后自动脱料机构,该功能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4、可选配增加自动焊接机器手臂,实现自动化焊接。
八字结格栅框架加工流程
1.根据八字结格栅框架图纸确定下料长度;
2.对剪切完成的钢筋进行折弯;
3.对折弯完成的钢筋进行焊接;
4.对焊接完成的钢筋,使用公司的液压设备进行平面挤压;
八字筋成型机和弯拱机都是用于工程项目中支护作用的常用机械设备,弯拱机是首先将型钢冷弯成弧形,然后焊接小弧形成大弧形,通过型钢弧度来支撑的,弯拱机的加工对象是各种型号的型钢,例如工字钢,H型钢U型钢等,而八字筋成型机的作业对象是各种型号的螺纹钢,加工步骤是首先将螺纹钢加工制作成正方形的框状结构,然后放在八字筋成型机上面进行平面挤压,这是加工的排名靠前步形成的是平面“8”字,再将平面“8”字中间的连接处焊接,这样排名靠前步就顺利完成了,第二步是将排名靠前步形成的平面“8”字立体加工成弯曲的八字形,后就是把加工成的八字筋放入格栅拱架或者花拱架中再将两个八字筋焊接相连即可。八字筋成型机的支护作用是通过花拱架或者格栅拱架来完成的,如果工程中用到了弯拱机型钢支护,那么用的花拱架或格栅拱架就会比较少,但是八字筋成型机的支护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
八字筋成型机制作时主钢筋需放进一标准的模具中,然后把事先预制好的其他零部件按照图安装在相应的位置,再按照一定的要求焊接牢固即可,在制作模具时主要考虑脱模时的变形量,连接板的角度,孔的位置等,半径要按经验作适当的调整。本设备主要用于隧道加固、格栅拱架项目中具有支撑作用的八字钢连系筋的加工,该设备具有成型精度高、生产效率快等优点。
格栅拱架八字筋生产线采用计算机实现数字程序控制的技术。这种技术用计算机按事先存贮的控制程序来执行对设备的运动轨迹和外设的操作时序逻辑控制功能。格栅网架八字筋生产线采用计算机替代原先用硬件逻辑电路组成的数控装置,使输入操作指令的存贮、处理、运算、逻辑判断等各种控制机能的实现,处理生成的观指令传送给伺服驱动装置驱动电机或液压执行元件带动设备运行。
通常凿毛机是应用在在现浇混凝土结构中,在现浇板浇注完毕后,要凿毛,进行下一层的浇注,让混凝土粘结牢固。所以“凿毛机”一般也被称为“混凝土凿毛机”。  通常凿毛机是应用在在现浇混凝土结构中,在现浇板浇注完毕后,要凿毛,进行下一层的浇注,让混凝土粘结牢固。所以“凿毛机”一般也被称为“混凝土凿毛机”。凿毛机是用于桥面、梁面、水坝基面等基面的混凝土表面的粗糙、清除浮浆和去除破损地面凸起部分的一种混凝土表面处理工具。
性能特点:1、凿毛机通常以挖掘机,特制桁架,来支撑凿毛机,可以对作业面做任何角度凿毛。安装简单,操作方便,很少维修。2、金标凿毛机机型小,机身重,每分钟可以做33000次的凿击频率。每小时凿击面积按不同混凝土强度可达30-100平方米,同时减少对基础的破坏。3点震动阻尼系统使操作者更加舒适(4.96米/秒2),机器动力是由3m3/7公斤空压机来操作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