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洛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商洛PE管

商洛雨水沉泥塑料成品井座碳素波纹管低于40℃应用

商洛雨水沉泥塑料成品井座碳素波纹管低于40℃应用,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商洛雨水沉泥塑料成品井座碳素波纹管低于40℃应用最新产品.







当地面或路面标高难以确定时,井筒长度可适当预留余量。(2)井筒井座应保持垂直,井筒时,不得使用重锤敲打,应采用的收紧工具。(3)井筒安装后,上口应做临时封堵。5、检查井井盖的安装(1)井筒安装前测量井筒长度,按照建筑小区塑料排水检查井应用规程(CECS227:2007)表7.6.1切割井筒多余部分。
  (2)安装井盖应安装检查井的输送介质确定,污水井盖与雨水井盖不得混淆。(3)有防护盖座的污水检查井的井筒上还应安装内盖。(4)需要使用防护井盖时,防护井盖基础的做法参见6、井坑回填(1)井坑回填应在管道和检查井等验收合格后与管道沟槽的回填同时进行。
  (2)回填土不得采用淤泥、和冻土等,并且不得掺杂石块、砖及其他带有棱角的硬块物质。(3)回填土应分层夯实,对称回填,回填中不得造成井筒位移或倾斜。7、闭水试验(1)闭水试验应在管道、检查井安装验收合格后进行。

它是由辐射交联聚烯烃基材和特种密封热熔胶复合而成,特种密封热熔胶与聚烯烃基材、钢管表面及固体环氧涂层可形成良好的粘接。接头封口采用橡胶圈密封,确保其密封性能。特点:经济方便。主要用于OD160及其以下双壁波纹管的连接。
  用于钢塑过渡接头保护,在加热安装时,圆套在径向收缩的同时,内部复合胶层熔化,紧紧地包覆在钢塑过渡接头处,形成了一个牢固的防腐体,具有优异的耐磨损、耐腐蚀、抗冲击及良好的抗紫外线和光老化...[详细]2019-03-03本。
  2、热收缩套连接。热收缩套是由加强纤维热收缩材料、热熔胶和安装辅...[详细]2016-09-27是由辐射交联聚烯烃基材和特种密封热熔胶复合而成,密封热熔胶与聚烯烃基材、钢管表面及固体环氧涂层可形成良好的粘接。主营:PE双壁波纹管pe钢带增强波纹管大口径PE管材光缆子管硅芯管CFRP骨架塑料复合管pe塑钢缠绕管克拉管,玻璃钢夹砂管,cpvc电力管等高密度聚(HDPE)中
 PE给水管道连接有热熔连接和电熔连接。热熔连接又分热熔承插连接和热熔对接连接,电熔连接分为电熔承插连接和电熔鞍型连接。我们采用热熔对接连接方式施工,它的
三、安装施工
1. 安装前检验管槽是否达到安装要求,然后查看管道外观有无明显凹陷、裂痕、擦伤、划伤,发现质量隐患及时更换。
2. 在管道弯头、三通、渐缩接头、消防栓等处均用C20砼设置混凝土支礅,法兰阀门用砖砌支礅加固。
3. PE给水管与金属管道、阀门、消防栓连接时,必须采用钢塑过渡接头或专门的法兰连接。
4. 在管路隆起部位或上坡地段均应设置排气阀,以减小气、水混压对管道的冲击。管道与排气阀的比例设计为1:8。
5. 由于PE管材本身具有较好的柔韧性和伸缩性,所有管道安装均未考虑伸缩节的安装。

管材应水平堆放在平整的支撑物或地面上。堆放的高度不宜超过1.5米,当管材捆扎成1mx1m的方捆,并且两侧加支撑保护时,堆放高度可适当提高,但不宜超过3m,管件应逐层叠放整齐,应确保不倒塌,并且便于拿取和管理。
③ 管材、管件在户外临时堆放时,应有遮盖物。
④ 管材存放时,应将不同直径和不同壁厚的管材分别堆放。搬运时,必须用非金属绳吊装。
② 管材、管件搬运时,应小心轻放,排列整齐。不得抛摔和沿地拖曳。
③ 寒冷天气搬运管材、管件时,严禁剧烈撞击。①车辆运输管材时,应放在平车底上,船运时,应放置在平坦的船舱内。运输时,直管全长应设有支撑,盘管应叠放整齐。直管和盘管均应捆扎、固定,避免相互碰撞,堆放触不应有可能损伤管材的尖凸物。
②管件运输时,应按箱逐层叠放整齐,并固定牢靠。
③管材、管件在运输途中,应有遮盖物,避免曝晒和雨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