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洛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商洛建筑建材

商洛玄武岩格栅处理

  • 公司:商洛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明维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19:20
  • 所在地:商洛
  • 标题:商洛玄武岩格栅处理
  • 来源: 商洛求购信息 >商洛原材料 >商洛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商洛玄武岩格栅处理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SmEvOFYrjB8如对商洛玄武岩格栅处理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王明维,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渠西路以西一天门以东.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是以聚丙烯(PP)或聚乙烯(PE)为原料,经塑化挤出板材、冲孔、加热、纵向拉伸、横向拉伸而成。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纵向和横向上都具有很大的拉伸强度,这种结构在土壤中能够提供一个更为有效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理想连锁系统,适应于大面积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防止涵洞产生裂纹。
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
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
可取代金属网,用于煤矿井下假顶网。
双向土工格栅施工方法
测量放线:根据设计提供的高程测量确定桩顶标高,同时根据设计提供的施工平面图及坐标位置进行桩位放线,并设置控制桩。
地面铺设砂垫层,厚0.2米,采用洁净中、粗砂,砂摊铺平整后洒水碾压,应满足设计压实系数。
铺设双向土工格栅
在双向土工格栅铺设前,先查对所选用的材料是否符合设计规定,包括纤维材料的成分和制造方法、单位面积质量、厚度、孔隙尺寸、成卷特征、拉伸强度、拉伸模量、延伸率、撕破强度、蠕变性、垂直和水平向的渗透系数以及耐久性和老化特性等。
双向土工格栅在铺设时,幅与幅之间纵向连接采用搭线法,其搭接宽度为0.25cm。双向土工格栅受力方向采用可靠的连接措施,连接强度不低于设计允许强度。
铺设多层双向土工格栅时,其上、下层接缝交替错开,错开距离不小于0.5m。
铺设双向土工格栅前整平下承层,填料不得有刺破土工织物的尖石,树根等物,铺设时绷紧、拉挺,紧贴下承层,不得褶皱和破坏。
材料的质量是不是均匀,土工布不会出现任意局部 质量均匀却整体不均匀的情况。因此同一块土工布上的不同样本,如若各自质量都很均匀,那两者之间的质量差异不会很大。于是可以通过样本测试指标的变异系数和标准差 来考察其是不是均匀。材料不均匀测试结果不同的时候应当以较低的结果为准来判定布料是否合格。
对样本进行考察分析。对质量均匀的土工布进行多次检验其结果也不一定会相同,材料质量不均匀或者是检测存在误差的时候,结果就可能会不合格。可以加大试验检测的频率,然后得出产品质量的平均值来判定布料是否合格。
考虑试验检测的规范性。这与检测工作者的技术 水平以及仪器的精密程度有关。试验检测人员对检测过程 有越深刻的理解,技术水平越高,且仪器精密程度越高,则得出的试验结果越准确。土工布的试验流程并不是很复杂深奥,工作者弄清楚试验的目的,弄明白工作流程和工作思路,细心认真的完成检测工作即可。
土工布的检测工作有一定的流程,有规可循,因此并不是深奥的工作,检测过程中碰到什么问题,都根据实际情况来应对,积极向有经验的工作者学习,不断进行沟通工作。检测是在实际使用中碰到的情况,所以先了解样本在实际中的使用情况对正确处理某些细节是有好帮助的。 通过合理有效的方法能够帮助处理好土工布试验中的问题,提高试验检测水平。
土工合成材料越来越被市场青睐,同时也有更多的相关实验,研究与开发工作在进行之中,未来将推出更多更先进的产品。“现在很多产品都适用于那些设计能用10至20年的道路,”Misukanis解释说,“而当获得更好的土工合成材料时,我们可能会看到能够持续40年使用时间的道路,它们在整个使用期限都能保持较少的坑洼和移动,并且更加坚固,从而节省大量资金。”。
土工合成材料作为产业用领域重要的一部分,恰逢量大面广的应用需求时机,其发展前景十分看好。然而,土工合成材料相关标准的缺失和落后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业内呼吁,尽快制订或修订相关标准,以满足行业发展需要。
土工布,又称土工织物,它是由合成纤维通过或编织而成的透水性土工合成材料。土工布是新材料土工合成材料其中的一种,成品为布状,一般宽度为4-6米,长度为50-100米。土工布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长丝土工布。
隔离:利用涤纶短纤土工布对具有不同物理性质(粒径大小,分布,稠度及密度等)的建筑材料(如土体与沙粒,土体与混凝土等)进行隔离。使两种或多种材料间不流失,不混杂,保持材料的整体结构和功能,使构筑物载承能力加强。
过滤(反滤):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利用涤纶短纤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 通过,而有效地截流土颗粒,细沙,小石料等,以保持水土工程的稳定。排水:涤纶短纤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导水性能,它可以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 余液体和气体外排。加筋:利用涤纶短纤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增强建筑结构的稳定性,以改? 善土体质量。
使其部分达到融熔状态,并立即使用一定的外力使其牢牢地粘合在一起。在潮湿(雨雪天)天气不能进行热粘连接的情况下,土工布应采取另一方法一缝合连接法,即用专用缝纫机进行双线缝合连接,且采用防化学紫外线的缝合线。缝合时小宽度10cm,自然搭接时小宽度为20cm、热风焊接时小宽度为20cm。对于缝接,要采用质量与土工布相同的缝合线,缝合线要采用抗化学破坏和紫外光照射能力更强的材质。土工布铺设完毕由现场监理工程师认可后铺设土工膜。土工膜上土工布是在土工膜由甲方、监理认可后同上进行铺设。各层的土工布相庆的编号为TN、BN。膜上下两层土工布在有锚固槽的部位都应与土工膜一同埋入锚固槽内。
接缝须与坡面线相交;与坡脚平衡或可能存在应力的地方,水平接缝的距离须大于1.5m。在坡面上,对土工布的一端进行锚固,然后将卷材须坡面放下以保证土工布保持拉紧的状态。所有的土工布都须用砂袋压住,砂袋将在铺设期间使用并保留到铺设上面一层材料。基层检查:检查基层是否平整、坚实,如有异物,应事无处理妥善。试铺:根据现场情况,确定土工布尺寸,裁剪后予以试铺,裁剪尺寸应准确。检查撒拉宽度是否合适,搭接处应平整,松紧适度。:用热风将两幅土工布的搭接部位粘接,粘接点的间距应适宜。对搭接部位进行缝合时缝合线应平直,针脚应均匀。缝合后应检查土工布是否铺设平整,是否存在缺陷。如存在不合要求的现象。
应及时进行修补。a、必须检查全部的土工布片和缝。有缺陷的土工布片和缝合必须在土工布上清楚标出,并作出修补。b、必须通过铺设和热连接土工布小片来修补磨损的土工布,土工布小片要比缺陷的边缘在各个方向少长200mm。热连接必须严格控制以保证土工布补片和土工布紧密结合,并对土工布没有损害。c、每天铺设结束前,对当天所有铺设的土工布表面进行目测以确定所有损坏的地方都已作上标记并立即进行修补,确定铺设表面没有可能造成损坏的外来物质,如细针、小铁钉等。e、用来补洞或补裂缝的补丁材料应和土工布一致。f、补丁应延伸到受损土工布范围外至少30厘米。g、在填埋场底部,若土工布裂口超过卷材宽度的10%,须将损坏的部分切除。
然后将两土工布连接;若在坡面上,裂口超过卷材宽度的10%,须将该卷土工布移出,并用新的一卷替换。h、施工人员所穿工作鞋及所用施工机具不应损伤土工布,施工人员不得在已铺设的土工布上做可能土工布的事,如抽烟或用尖锐工具戳土工布等。i、为了土工布材料的安全,应在铺设土工布前打装膜,即铺一卷,开一卷。并检验外观质量。j、特别提出:土工布到现场后要及时进行验收、签证认量。土工布只能用土工布刀进行切割(钩刀),如在场地内切割,对其他材料须采取特殊保护措施,以防由于切割土工布而对其造成不必要的损坏;在铺设土工布的同时,必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防止对下面一层材料造成破坏;在铺设土工布时,必须注意不要让石头、大量尘土或水分等有可能破坏土工布、有可能阻塞排水渠或过滤网、或有可能给接下来的连接带来困难的物质进入土工布或土工布的下面;
3.在铺设土工布时,必须注意不要让石头、大量尘土或水分等有可能破坏土工布、有可能阻塞排水渠或过滤网、或有可能给接下来的连接带来困难的物质进入土工布或土工布的下面;4.安装结束后,对所有土工布表面进行目测以确定所有损坏的地主,作上标记并进行修补,确定铺设表面没有可以造成损坏的外来物质,如断针等异物;5.土工布的连接必须遵循以下规定:正常情况下,坡面上不能有水平连接(连接须沿坡面的轮廓不与其相交),除修补的地方以外。6.如采用缝合,缝合线须采用与土工布材质相同或超过的材料,缝合线须为防化学紫外线的材持。缝合线与土工布应有明显的色差,以便于检查。7.安装时对缝合特别注意以确保没有泥土或砾石覆盖层中的砾石进入土工布中间。
隔离即利用土工布对具有不同物理性质(粒小径大、分布、稠度及密度等)的建筑材料(如土体与砂粒、砂粒与砾石、土体与混凝土等)进行隔离。使两种多种材料间不流失、不混杂,保持材料的整体结构和功能,使构筑物载荷承受能力加强2.过滤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利用针刺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通过,而有效的截流土颗粒、细砂、小石料等,以保持水土工程的稳定。3.排水针刺土工布是良好的导水材料,它可以在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余的液体和气体外排。4.加筋利用针刺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增加建筑结构的稳定性,以改善土体质量。5.防护有效地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