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商洛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商洛机械设备

商洛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二次结构泵

  • 公司:商洛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20:01:19
  • 所在地:商洛
  • 标题:商洛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二次结构泵
  • 来源: 商洛求购信息 >商洛供应信息 >商洛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tlDVNgXqI1行业资讯:商洛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二次结构泵,我们商洛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商洛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二次结构泵,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马经理,QQ:2116398894,地址:商洛合肥.







并多次打破公司的销售记录,以强烈的发展趋势的发展,真正的奇迹。近几年建筑行业也在飞速的发展,对机械的使用也在增大,那些靠人力难解决的困难,迫切的需要机械设配来解决,我公司也在成长路上,看见这一方面的困难,也着手研发机械设备,在这方面也研发出了各类适用于工程上的机械,简单方便,而且又特别的减少劳动力。
其中有一款就非常的适用于建筑工程上的工作,那就是一款型泵车,叫二次结构泵,也可称混凝土输送泵车,其实就是用于输送混凝土,和需要用混凝土浇筑的地方都可以用这款设备来进行其工作,而且效率高。
二次结构泵的工作效率:
这款设备可以每小时输送7立方米的混凝土,是人工工作的几倍。
桥梁桩基领域:钢筋弯曲机可使6-40毫米或6-50毫米的钢筋弯成桥梁工程中所需要的各种形状。钢筋的调直:钢筋弯曲机适用于建筑工程上各种普通碳素钢、螺纹钢等加工成工程所需的各种几何形状。设备具有操作简单,弯曲效果好,不容易磨损,安全性高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应堆放整齐,弯钩不得朝上。转盘换向时,必须在停稳后进行。作业完毕、清理现场、保养机械、断电锁箱。结构说明:滑块部分:采用液压传动,滑块部分由滑块、油缸及机械挡块调结构组成。左右油缸固定在机架上,活塞(杆)带动滑块上下运动,机械挡块由数控系统控制调节数值;数控系统控制挡料尺寸。固定销的一侧站人.弯曲好的半成品应堆放整齐,弯钩不得朝上.转盘换向时,必须在停稳后进行。钢筋弯曲机打破了传统弯曲机点动操作模式,增加了安全控制电压及制动电机电路,实现钢筋弯曲自动化,性和弯曲角度的准确性,工作效率极高。设备在安装的时候,必须要保证四周有足够的空间,便保证在操作使用时的便利。所要安装设备的区域地面必须要平整,设备的低脚需要确保着地。检查,检查零部件是否在运输过程中遭到破坏或松动,电气接线是否是安全可靠的,同时还要保证主电机接地。弯曲时,需要转动设备上的调整手轮。

二次结构泵是由全液控换向液压系统,回路优化设计,发热损耗低,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系统更稳定。S管阀采用高锰钢铸造成型,易磨损面堆焊抗磨材料;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耐压耐磨。活塞采用进口原材料,油缸密封及关键电气部件采用进口元件。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布局合理,维护空间大。设计严谨,兼顾经济性与可靠性,性价比高。
欢迎广大客户来使用我们这款二次结构泵,我们会以优惠的价格和让你满意的售后服务,让你来采购我们公司产品,谢谢!!!


我公司非常支持和坚持发扬自主创新精神,带来了新的生产动力,充实了公司自己专业的技术和实力,为创造美好的明天奠定基础,独特的价值观在未来的前景有非常大的前途,追求更大的技术市场和独特的技术力量的概念,并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凿毛机主要适用于水库、大坝渗漏、险桥危桥加固、电厂、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隧函等各类建筑补强和混凝土凿毛工程。对各种陈旧地面做翻新前的地坪处理;去除破损地面凸起部分;环氧树脂地面凿毛;地面做防滑面;新面层打毛等具有果和率,可使你的施工拥有的效果。
也可对水泥沥青路面、桥梁错台、环氧树脂耐磨地面的超高部分铣削调平。凿毛机因其良好的性能在业界享有盛名,我公司生产的手持凿毛机主要适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面及箱梁混凝土面层剔凿,建筑物墙体、地面,及市政工程混凝土面层剔除修补翻新加固等领域、机型小,机身轻便,每分钟每个凿头做2400次的凿击。
“弃风弃光”顽疾,切不可“胡子眉毛一把抓”,应着眼未来,立足当下,贯彻落实能源战略和规划,拿出具体实施路线图,前三个月,安徽省推土机总计销量达到162台,于第二名湖北省的104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